首页 > 维修 > 疑难杂症 > 正文

现在无法停止通用卷设备

2020-07-05 10:50: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USB设备提示:现在无法停止通用卷设备的处理?

  1.  删除设备前先确认,usb设备与主机之间的数据拷贝是否已经完成了,如果未完成是不能停止的。
  
  2. explorer.exe进程有时也会造成usb设备无法删除、某个文件和文件夹删不掉的情况,
  
  解决方法:打开任务管理器里的进程列表, explorer.exe 进程结束,故障网提示:这时系统界面什么也没有了,不过不用怕你再添加新任务explorer.exe 界面恢复了,然后再试着删除usb设备。这个方法还是比较常用的。
  
  3. 有程序正使用u盘或移动硬盘上的文件,例如播放器正在播放移动硬盘里的电影或音乐,播放器没关,也就删除不了usb设备。还有可能把播放器关了,可是不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在任务管理器里还有那个播放器的进程,只要停了那个进程就可以删除了。不仅播放器如此,对其他程序也是一样的。比如像我的问题,用qq传过文件,没关QQ前就是没办法删。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