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疑难杂症 > 正文

用ghost进行数据恢复详解

2020-07-05 10:50: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我们想对硬盘进行分区的时候,通常用到的软件就是Partition MagicPartition Magic是大家很熟悉的一款软件,但是他也有个弊端,就是误操作率相当高。在合并的过程中往往由于没有对分区的数据进行备份,导致合并后分区中的重要的文件无法被读出,在“我的电脑”中也无法显示。但事实上,文件并没有损坏,是可以恢复回来的,如何恢复呢?ghost就可以做到。

       由于Ghost可以将整个硬盘或分区生成一个镜像文件,而GhostExp可以从镜像文件中提取里面的任意文件,因此我们可以通过Ghost.exe和GhostExp.exe这两个工具找回文件。   

  具体操作如下:   

  1. 将损坏的分区通过Ghost.exe生成一个镜像文件,保存在其他分区或硬盘中;   

  2. 在Windows下运行GhostExp.exe,打开刚才生成的镜像文件,可以看见合并前两个分区的文件一个不少地显示出来了;   

  3. 选中需要恢复的文件,单击鼠标右键,选择“Restore”命令,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恢复到的位置,再单击“Restore”即可;   

  4. 重复上述过程,将所有需要的文件全部恢复出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