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安全知识 > 正文

打造固若金汤:天网防火墙试用心得

2020-07-05 18:14: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安全问题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面对网络病毒的不断侵袭,间谍软件的窃取信息,使用防火墙获得安全的网络环境是大多数网友的首选。天网防火墙(下简称天网)采用非常灵活的规则设置系统来实现网络安全。即使使用者对网络不是十分熟悉,也可以不用烦琐任何设置,简单设置后就能得到天网的安全保护。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评测环境:

 

软件介绍:

 


一、软件的安装与界面效果

由于天网是国内防火墙领域的佼佼者,拥有庞大的用户群,这为我们下载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性,可提供下载的地方很多,几乎每个IT门户网站都可下载,推荐到天网官方网站下载。双击安装程序图标,打开软件安装向导界面。安装过程提示是否安装雅虎助手,可自行选择安装与否。

 

选择是否安装“雅虎助手”

与其它软件安装不同的是,天网防火墙在安装过程出现防火墙设置向导界面。正如天网所说的,一个功能完善的防火墙系统仅仅是网络安全的基本保证,设置好并灵活使用才是网络安全的关键。如果对网络知识不十分了解,还能用好防火墙吗?相信有些用户可能会产生这样的疑问,而天网防火墙却做到了让普通用户通过几步简单设置就可获取网络安全。通过安全级别设置、局域网信息设置、与常用应用程序设置,程序终于安装完毕。

 

安全级别设置

 

完成安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