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安全知识 > 正文

保障上网不中招 Norton DNS安全快速

2020-07-05 18:14: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大家打开浏览器上网时,如果访问的网页在DNS服务器上面就被识别为挂马或者含有病毒,那么DNS就拒绝给用户解析,让用户避免了中招,这样该多好?

  赛门铁克想到了,然后,推出了Norton DNS。

  其实,远远在他们之前,咱们国家的中国电信和联通也想到并做到了DNS的网页服务,不过,他们是用来劫持用户的流量,加入广告。

  好吧,看看Norton DNS的介绍:

  Norton DNS是类似OpenDNS和Google DNS的域名解析服务,目前处于测试(beta)阶段。Norton DNS 宣称将提供更快,更安全,更可靠的DNS服务。

  只需将DNS改为198.153.192.1和198.153.194.1 ,即可体验Norton DNS。

  这里简单的对比一下OpenDNS,GoogleDNS,NortonDNS的速度吧。

  OpenDNS:208.67.222.222,208.67.220.220

  GoogleDNS:8.8.8.8,8.8.4.4

  NortonDNS:198.153.192.1,198.153.194.1

  使用命令"ping -n 20 IP" 测试20次Ping的时间。

  OpenDNS:最短 = 218ms,最长 = 302ms,平均 = 251ms

  GoogleDNS:最短 = 112ms,最长 = 216ms,平均 = 143ms

  NortonDNS:最短 = 109ms,最长 = 200ms,平均 = 139ms

  结果显示NortonDNS比GoogleDNS快那么一点点,当然这个结果也许不准确,大家可以试一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