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DIY硬件 > 正文

小米新笔记本做工怎么样?小米笔记本Air 4G开箱拆解图赏

2020-07-11 15:34: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昨天下午,小米联合中国移动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小米笔记本Air 4G”。

小米笔记本Air 4G采用虚拟卡设计,无需实体SIM卡,内置4G上网服务,空中激活,开箱即用。

基于中国移动4G物联网专网,覆盖度与手机网络相同,理论下载带宽150Mbps,实测峰值可达80Mbps,比上网卡、4G iPad Pro更快。

流量方面,赠送每个月内置4GB流量,全年共48GB,价值1560元。

具体配置方面,13.3寸款升级为Skylake六代酷睿家族的旗舰级Core i7笔记本处理器,双核四线程,主频最高3.0GHz,性能比现在提升10%。

价格方面,小米笔记本Air 4G 12.5/13.3寸款分别要4699元、6999,比现在贵了1200元、2000元。

目前,已经带来了小米笔记本Air 4G的开箱拆解,有兴趣的不妨一看。

相关阅读:

小米笔记本air 4G版值得买吗?小米笔记本air 4G版详细评测图解

4699元到底值不值得买?12.5英寸版小米笔记本Air 4G版体验评测

小米笔记本Air 4G版外观好看吗?小米笔记本Air13.3 4G版开箱图赏评测

小米笔记本Air 4G版有几个版本?小米笔记本Air 4G版12.5和13.3英寸区别

小米笔记本Air 4G版怎么样?小米笔记本Air 4G版配置参数介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