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DIY硬件 > 正文

笔记本电脑怎么拆机更换屏幕/显示屏?

2020-07-11 15:35: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电脑屏幕坏了,对于不会电脑的小伙伴可真是急坏了。送去电脑店维修,一般换一下要50-60,新屏幕的钱另外算,建议大家在网上买个200-300 的屏幕就可以了,店里价格一般要番2倍。安装屏幕其实很简单,15分钟即可完成,下面我就说说我安装屏幕的过程吧。

1、首先,用镊子起开屏幕上的保护贴,拧开四个角的螺丝,打开屏幕,旧的显示屏2个侧面个有3个螺丝,拧开即可。

2、然后,撕开链接旧显示屏的排线插口,排线后面有胶带固定,撕开即可不要用太大的力以免损坏排线,插口一般用点力往后拉,即可拔掉。

3、最后,把新的屏幕链接排线口,固定好排线,拧上螺丝,即可完成,打开电脑看是否能正常开机显示。如果出现问题,则是排线连接口没有插好,再次重复检查操作即可。

注意事项:

不要太用力哦

相关推荐:

笔记本开机黑屏怎么检查是否是显示屏故障?

联想YOGA笔记本屏幕总是忽亮忽暗该怎么解决?

戴尔笔记本开机停在屏幕界面无法启动怎么办?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