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教程 > 正文

搜狐公众号怎能发表文章?

2020-07-13 13:24: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搜狐用户申请入驻搜狐公众平台,通过审核之后,就可以有属于自己的搜狐公众号,成为所谓的自媒体人。那么就可以在自己的公众号发表文章了,下面说下如何进入搜狐的自媒体公众号并编辑发表文章。

1、打开任意浏览器,搜索搜狐,点击进入搜狐门户网站

2、然后如图所示位置,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登录。

3、登录之后多了一个个人中心,点击进入个人中心。

4、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媒字图标进入自己的自媒体公众号(当然是申请通过的才有)。

5、进入自己自媒体后,可以自己自媒体的一个信息。然后点击写文章,就可以去编辑文章了。

6、编辑文章:在标题注输入标题,然后在正文中输入内容,正文那里可以借助工具栏来修饰正文字体大小和颜色,是否加粗,有序无序列表,插入图片,插入链接等等。

7、文章写好之后,可以为文章写摘要(也可以不写),为文章加封面。然后就可以保存,预览或者发布了。

8、文章发布之后会有一个审核的过程:可能几分钟、十几分钟甚至一天。审核中的文章,你可以通过内容管理来查看。等待就好!

注意事项:

注意新手的话一定要读一下搜狐的文章内容规范,以免被封。

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文章怎么增加超链接?

微信公众平台公众号文章怎么添加音乐插件?

微信公众号文章预览链接短期内失效该怎么获得长效链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