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教程 > 正文

WiiU模拟器怎么使用?WiiU模拟器使用教程

2020-07-13 14:09: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iU模拟器是最新的主机PC端模拟软件,这款软件可以用户在PC端完美体验主机游戏,游戏玩法非常的有趣,也有不一样的娱乐效果,下面就为大家分享WiiU模拟器使用教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WiiU模拟器怎么使用

键盘输入+ USB控制器部分支持。GamePad touch输入可以通过鼠标左键点击控制。Gyro功能受限制,可以通过鼠标右键控制。

基本介绍

最新公布的CEMU1.11.3版本中,模拟器首次开始支持多线程CPU的模拟。这也就意味着,新版模拟器将可以更充分利用CPU的运算能力,让游戏的运行稳定性得到大幅提升

具体效果,通过下面国外油管频道TheComplainingGamer对模拟器运行《塞尔达:荒野之息》时,单线程与双线程帧数的对比测试:

可以看出最新版在多线程CPU运行《塞尔达:荒野之息》的运行时,有超过10帧的提升。同样在下面国外油管频道Alex L.P做的模拟器单线程运行《塞尔达:荒野之息》与三线程运行《塞尔达:荒野之息》的对比视频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模拟器在三线程运行游戏时,帧数有了20帧左右的明显改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