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教程 > 正文

新浪账号被封怎么办? 新浪账号被冻结的解决办法

2020-07-13 14:08: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新浪账号由于粉丝,或者自己的消息而被冻结,一分钟不要评论两条和多条,教大家如何解决新浪被冻结的方法。

1、电脑进入浏览器,用被冻结的账号,也就是老账号,进入解冻页面,输入手机号,如果提示频繁,不能进行下一步,试试这个方法:保留这个新浪解冻网页,也就是第一个网页,先不用管第一个网页了,如下图。

2、第一个网页不用管了,加一个新网页,也就是第二个网页,这样就有两个网页了,然后到第二个网页,进入新浪首页,退出那个被冻结的新浪账号,也就是退出老账号,也是第一个账号,在新浪首页点击自己的网名,就会出现【我的收藏】和【退出】两个链接,点击【退出】然后就没有新浪微博了,显示的是登陆,如下图。

3、这条大家可以不看,如果现在到第一个网页解冻账号点,点击下一步,就会提示【出错了,请稍后再试】,因为你没有用新浪微博登陆,所以没有新浪微博,点下一步就会提示出错,如下图。

4、到第二个网页,新浪首页,登陆一个自己另外一个账号,或者注册,或者qq登陆,第二个账号叫【幸福梦想至尊】也就是新账号,也是第二个账号,如下图。

5、第二个新浪账号登陆后,到第一个网页,点击下一步,就会提示发短信解冻,也就是新账号,将新浪冻结发送页面弄出来了,(多说句,也可以不看,但是这样发短信,解冻后进入的是你的第二个新浪账号,所以现在还不能发送短信,这个方法还可以,保存无限个新浪冻结发送页面。)会出现【我已发送,立即验证】的链接,如下图。

6、到在第二个网页,新浪首页,点击自己网名,退出你第二个新浪账号,也就是退出新账号,然后在新浪首页,登陆你第一个新浪账号,也就是老账号,第一个账号叫【红色希望之队】如下图。

7、第二个网页,新浪首页,第一个账号,也就是老账号【红色希望之对】登陆后,然后到第一个网页,新浪解冻网页,之后用手机发短信,之后点击【我已发送,立即验证】链接,最后就成功了,你第一个新浪账号,老账号就解冻了。

8、做个补充,一个手机号码验证多次,就得换个手机号码验证了。如果你的新浪账号不能用同一个手机号再验证,可以换个新浪账号验证同一个手机号,如果新浪账号不能用同一个手机号验证,那就必须新浪账号,换个手机号验证了,不同的新浪账号,有的可以用同一个手机号验证成功,也有可能不同的新浪账号,不能用同一个手机号验证。一个新浪账号,验证过的手机号码可能不能再验证,必须换个手机号验证。不同的新浪账号,和不同的手机号,用以上方法也能解决。

相关推荐:

新浪邮箱账号怎么将添加到QQ邮箱中?

小米运动手环怎么设置绑定新浪账号呢?

新浪微博激活码是什么? 新浪微博会员体验卡的使用教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