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教程 > 正文

如何把ansys15.0完全卸载干净?ansys15卸载方法介绍

2020-07-13 14:06: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ANSYS是一款大型的通用有限元软件,估计也是全球最大的有限元软件了。功能上非常强大,航空航天、建筑结构、机械都用得上它。软件能与多种CAD软件形成数据对接。ANSYS单元类型丰富,能够有效的模拟几乎全部的力学模型,唯一的弱项可能就是动力弹塑性分析了。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介绍ansys怎么卸载干净的具体方法步骤,需要的用户可以参考如下卸载方法:

ansys15卸载方法:

1、首先,保证程序没有正在运行。可以按ctrl+shift+esc键,打开任务管理器,找到ANSYS运行的进程,右键结束掉,如下图示例所示:

2、通过ANSYS自带的卸载程序进行卸载,到ANSYS安装目录,一般应用安装在C:/Program Files (x86)或者C:/Program Files下,如果有桌面快捷方式,可以在快捷方式上右键,选择“属性”,点击“打开文件位置”,直接进入ANSYS的安装目录,找到卸载程序,一般以un开头比如unist.exe等等,双击运行卸载即可。如下图示例所示:

3、通过控制面板进行卸载, 同时按WIN+R键,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control,按回车键,打开“控制面板”,点击“卸载程序”,找到ANSYS,右键选择“卸载”即可。如下图示例所示:

4、通过360、qq管家等软件的应用程序管理软件进行卸载。以qq管家为例,打开“软件管理”,左侧点击“卸载“,右侧找到ANSYS,点击“卸载”即可。

5、通过以上任何方法卸载后,都可以通过360、qq管家等软件对注册表进行拉圾清理,以确保卸载干净。

常见问题解答:

1、ansys15.0怎么打开?

去c盘里找带ansys的图标,或者点开始 ,所有程序里面找到ansys 会有打开的快捷图标

2、ansys15.0怎么启动?

开始-程序,找到ansys15.0即可启动

3、ansys15.0怎么改中文?

安装完成即为中文

4、ansys15.0怎么汉化?

安装完成即自动汉化

5、ansys 15.0下载兼容win10?

可以

文章结束,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把ansys15.0完全卸载干净?ansys15卸载方法介绍,如果你也有同样的困惑,那就按照以上方法试试吧!更多精彩,尽在武林网网站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