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教程 > 正文

h5微场景怎么制作电子婚礼邀请函?

2020-07-13 14:08: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婚礼这种高大上的事情,在现在这种互联网发达的时代,太远的亲戚发不去邀请信件应该怎么办呢?答案很简单制作一个当下流行的H5微场景邀请函去通知亲朋好友吧,互联网时代让相互传达更快捷更方便。

1。首先注册一个兔展账号,然后点击右上角进入个人中心新建一个作品,然后可以去模板市场的事件祝福里挑选你喜欢的免费模板套用,当然你也可以自己设计,这里小编选择一个高大上一点的模板开始制作

2。进入制作编辑里面,左边红色框框里面是你的作品页数,可以自由删减,左上角是保存和发布,然后页面右边是编辑器的各种功能和工具,可以根据你的喜好任意做修改哦。

3。例如,你想要添加一些照片祝福类的小图片可以点击图片然后按照类型选择,婚礼是在节日里找,又或者你要添加本地照片就点击下方红框里的上传照片就可以了,编辑完以后你就可以选择保存或者发布分享给想要看的人了~

相关推荐:

微信朋友圈怎么利用mugedaH5制作问候贺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