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编程开发 > 正文

notepad++代码怎么标记颜色? notepad选中文本区域添加颜色的教程

2020-07-14 13:47: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notepad++选中的文字想要添加颜色,该怎么添加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用notepad++打开要设置文字背景色的文本文件

2、选中要设置背景色的文字区域,右击鼠标,选择【Style token】,可以看到默认有5个使用格式,编号1-5。我们选择【使用格式1】,可以看到如下颜色标记效果。

3、参照【步骤2】同样给其他文本区域设置其他标识色,效果如下所示。

4、依次选项【设置】-->【语言格式设置】,可以看到上面5个样式的颜色配置信息

 

5、单击下图中的颜色块,可以更改默认样式的颜色,如下我们给【Mark Style1】换了一种颜色方案,则给选中文本设置【使用样式1】时就会变成我们更改后的颜色了。

6、如果想要清除标识的颜色,可以右击鼠标,选择【Remove Style】可以选择清除对应的颜色。

以上就是,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武林网。

相关推荐:

Notepad++代码注释怎么添加和取消?

notepad++文件中的红色波浪线怎么去掉?

notepad++怎么添加文件关联? notepad关联文件的设置方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