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40系列或用双处理器:国内麒麟 国外骁龙?

2020-07-20 18:53: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海外爆料人士RODENT950曝出华为Mate40系列或采用双处理器方案,国行版本将搭载麒麟1020处理器,而海外版本则可能采用高通或者三星的处理器。 此外,RODENT950还放出渲染图,称华为Mate40、华为Mate40 Pro均采用双曲面屏设计。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华为已储备了两年芯片及组件来支持其海思芯片部门,但现在看来,这些芯片也许仍不能完全满足华为新一代手机使用需求。若上述爆料属实,华为或将是近年来首次在旗舰手机上使用麒麟以外的手机芯片,高通、三星和联发科皆有可能成为其备选。

华为Mate40渲染图

按照惯例,华为Mate40系列旗舰手机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受美国对华为新禁令影响,华为手机面临芯片供应受阻的问题。随着该禁令生效日期临近,华为的长期供应商台积电近日在一场会议上称,9月14日之后将不打算向华为出售芯片。

其实早在今年三月份,华为副董事长徐直军就曾表示,如果美国禁止台积电使用他们的技术来生产麒麟芯片的话,华为会通过其他的方法,也就是和中芯国际、紫光国际、联发科等芯片制造商达成合作来解决芯片问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