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小米万元电视正式发布:65寸4K屏+超窄无边设计

2020-07-02 21:35: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7月2日下午,小米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OLED屏电视——小米电视大师,该产品采用了一块65寸的OLED材质屏幕,相比起市场主流的LCD电视拥有更高的亮度、可视角度、更丰富的色彩显示,OLED屏幕的显示效果可以说是远胜过LCD屏幕的,也是高端产品必不可少的屏幕,小米电视大师售价12999元起,一起来回顾这款电视的主要卖点吧。


小米电视大师是一个全新的产品系列,主打高端旗舰的电视产品,首款电视大师只有65寸版本并且采用了接近于四边无边的视觉设计,屏占比极高而且由于采用了OLED屏幕,机身厚度最薄部分仅为4.6mm,配备一个质感不错的玻璃底座。

小米电视大师的屏幕参数为65英寸4K分辨率,支持10bit色彩和120Hz高刷新率,同时还支持120Hz的运动补偿功能,观看电影及体育赛事时可以自动补帧到最高120Hz,画面清晰流畅,支持150000:1的静态对比度,同时DCI-P3色域达到98.5%,支持杜比视界认证,内置9个扬声器,总外放功率高达65W,是一款综合视听效果都非常不错的旗舰电视,内置MTK 9650四核芯片。


小米电视已经是目前中国市场份额最高的电视品牌,小米近年来也越来越注重电视业务的运营,不断丰富品类和发布不同价位的产品,小米电视大师系列就是冲击高端电视的下一步棋,虽然看起来12999元的售价并不低,但是横比其他同尺寸的OLED 4K电视依然拥有不错的性价比,该产品将于7.3日早上首销,大家会考虑购买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