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无线网络 > 正文

newifi新路由器3怎么开启挖矿功能?

2020-07-24 12:17:4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newifi新路由2、newifi新路由3能够通过分享上传带宽挖矿,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想挖矿也不是路由器“与生俱来”的功能,下面来告诉你关于用新路由2挖矿的那些事。

一、准备工作

1、想通过新路由2代或者3代挖矿,首先你需要外接一个移动硬盘,容量至少在64GB以上,而且容量越高,接口速度越快,越容易产生高收益。

2、配置新路由,如果是首次进行,必须用手机连接该路由的热点,否则无法绑定设备无法继续设置。

二、新路由开启挖矿的方法

1、连接该路由的WiFi后,还需要下载对应的手机管理客户端,这个从应用市场或者路由器的管理界面扫码下载安装都行。

2、打开newifi手机客户端,登录帐号(如没有请注册一个,过程简单),然后揭示开始绑定设备,只能绑定该局域网下的新路由。

3、如果搜索发现有可用路由器之后,提示输入【路由器管理密码】完成绑定。

4、默认绑定成功后即可开启挖矿功能,如果需要更改参数设置点击【今日挖矿状态】这一栏更改。

5、目前能够开启挖矿功能的仅支持新路由2、新路由3,而且缓存可用空间必须大于64GB才可以正常工作。

6、由于挖矿会上传数会影响正常的网络使用,你可以更改挖矿模式,或者设置限制速度等等,这个都得看自己的考虑了。

相关推荐:

newifi新路由固件怎么升级系统?

联想newifi mini Y1路由器怎么连接使用?

百度新路由newifi路由器mini该怎么设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