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无线网络 > 正文

电力猫怎么设置?腾达子母电力猫PH15布置无线WiFi图文教程

2020-07-24 12:18: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很多朋友对电力猫这个神奇的东西并不陌生。就像电风扇一样,插头插进电线插座,插座后面连着电线,不同的是电力猫能把电线变网线。

电力猫一定要一对(或者以上)使用,母路由电力猫插在网络接入口附近,通常连接“猫(modem)”,子电力猫插在你想扩展WiFi信号的地方。

通过上面讲解,很容易发现,使用电力猫至少有以下三个好处:

第一,不需要重新布设网线,有电插座的地方就可以插电力猫,然后就可以有WIFi,是不是很方便?

第二,一般家用路由器发出的WiFi信号穿墙后信号强度衰减很快,而电力猫不存在穿墙问题,也就不用担心这点。

但是还是有部分小伙伴觉得用了电力猫之后发现并没有上面说的那么好,网速衰减得厉害,

传输速率并没有宣传的那么高。

这种情况一般有两个原因:

第一个原因就是电线的材质制约和周边电器的干扰。劣质电线和电器使用都会影响网络信号在电力线中的传输,使用电力猫时,最好能保证电力猫插座附近只有它一个电器在运行,一般来说最好把电力猫插在墙上插座来使用。

第二个原因就是电力猫的传输速率不够, 市面上主流的电力猫传输速度只有100Mbps或500Mbps,而且使用的都是百兆的网口,无论你的带宽是300Mbps还是1000Mbps,它的网口传输速率都最多有100Mbps,而且还没算上损耗。

对于以上所说的情况,高性价比、高速率的电力猫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避免这些缺点的,像我们的腾达电力猫套装PH15。

就通信频段来说,PH15采用2-86Mhz频段通信,较市面500M电力猫(采用的2-68MHz频段)拥有更多的通信频段,具备更好的抗干扰能力;同时还支持PLC信号自动检测功能,让设备轻松部署到干扰最少的位置,真正从源头实现稳定不掉线;

PH15采用Broadcom新一代电力猫芯片,支持Homeplug AV2 黑科技,搭配千兆网口,拥有高达1000Mbps的电力线传输速率,传输速率是普通电力猫2倍,网速不打折,畅享流畅WiFi!

PH15母路由电力猫支持拨号功能,可以直接对接入户网线和光猫,同时每个母路由电力猫可以与7个子电力猫扩展器配对使用,子电力猫无需任何设置,通电即可自动同步WiFi名称和密码,真正实现大户型家庭Wi-Fi全覆盖。

所以,如果你想真正体验下电力猫带来的无缝WiFi覆盖,PH15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