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中国联通宣布品牌升级:创新,与智慧同行

2020-09-23 22:41: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中国联通宣布品牌焕新,此次中国联通对企业品牌形象进行全方位焕新,展示全新的品牌定位、品牌标语、品牌承诺,并发布多项智慧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中国联通提出了全新的品牌定位“创享有温度的智慧生活”;中国联通品牌标语焕新为“创新,与智慧同行”;针对各大用户群体及生态平台,中国联通提出了以“智慧同行”为信念的“联通你我”“乐享生活”“创新赋能”等品牌承诺;中国联通将品牌LOGO配色升级为新科技红。

现场,中国联通还介绍了5G智慧视频业务,发布《中国联通5G智慧场馆白皮书》。目前已在文旅、景点、演艺、赛事直播等领域已开展了千场5Gⁿlive新直播,服务用户达3亿人次。

与此同时,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唯一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中国联通推出了智慧冬奥吉祥物“小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