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华为发布会:Mate40+鸿蒙2.0系统齐亮相

2020-09-27 23:39: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国外科技媒体曝光苹果第二场新品发布会将在10月13日召开,届时将发布万众期待的iPhone12系列之后,今天国外科技媒体也同时给出了华为新品发布会的具体新品发布清单,其中多款新品得到了曝光,从这些被曝光的华为新品来看,华为的野心非常的大。

当然肯定和苹果一样,Mate40系列是绝对的主角。但在发布会上,华为还将正式的发布旗舰芯片麒麟9000,届时关于华为自研芯片这最后的绝唱到底性能如何,又有什么重大突破?


都会给我们一个交代。除此之外,华为还会发布新款的手表,这个传统惯例也和苹果一样,没什么好说的。除了硬件外,华为还将为我们带来全新的EMUI11和鸿蒙2.0系统。大概华为2020年的最终新品发布会就这么多内容。那么说下其中我觉得有亮点的地方

首先自然是Mate40系列了,这次的华为Mate40系列多达4款,分别为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还有Mte40 Pro保时捷版。和苹果iPhone12系列也有4款一样。


Mate40系列4款机型也会囊括不同的价位段,估计从五千到万元都能覆盖。配置上也会有较大差距,届时用户如何选择可能会很纠结。另外一点就是鸿蒙2.0系统了,不同于上次的单独亮相,这次有华为Mate40旗舰手机一同发布,或许华为会正式宣布适配

这也和之前外媒曝出的华为Mate40系列会有一款搭载鸿蒙系统的“特别版”不相谋和。相信余承东肯定会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鸿蒙2.0系统移植到华为手机上,而首款机型正是Mate40。

当然,发布会还有一个最大悬念有待华为亲自解答,那就是华为Mate40系列到底有多少备货?目前外界传闻麒麟9000芯片只有800万枚不到,这就意味着华为Mate40的数量也就这么多,货源能不能保证?会不会耍猴?这都是消费者在发布会上想了解的问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