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网络软件 > 正文

百度网盘提取码怎么用?百度网盘提取码怎么使用教程

2020-10-27 19:04: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百度网盘是一款十分强大的文件管理系统,在这里你可以收藏自己想要的软件,无论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在这里你都可以找到你想要的,无论是什么文件,但是很多用户都会遇到提取码,提取码有什么用?百度网盘提取码怎么用?可能还有朋友对网盘的提取码还不是很清楚,下文介绍百度网盘提取码怎么使用教程,一起和我来了解下吧!

百度网盘提取码怎么使用教程:

1、首先找到需要下载的百度网盘地址和提取码,少一个都无法使用或者打不开(一般对方都会把下载地址和提取码分享出来);

2、找到下载地址和提取码后,打开下载地址,然后在下载地址框中输入对方分享的提取码;

在输入提取码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多复制一个空格都打不开,一般提取码出现空格会有提示,在提取码的下方会出现红色波浪线。

3、最后点击确定就可以看到对方分享的资源啦!

其实百度网盘提取码就好比密码一样,提取码是4位数,多一个空格打不开,少一个字母或数字也是打不开,有时有朋友输入提取码也打不开,那是你复制提取码的时候多复制了空格,大家复制时仔细点,注意提取码就OK了~!

百度网盘提取码是什么?

百度网盘的提取码是其他用户私密分享一些资源时产生的,说白了就是密码,有了这个密码和分享链接你就可以下载对方分享的资源,二者缺一不可。

作为中国最大搜索引擎,百度云盘也具有庞大的用户群,在这里我们可以找到更多更好的资料,帮助我们学习,让我们更加方便的工作,更加快捷的完成自己的任务,是一款十分简单但是很实用的软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