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网络软件 > 正文

百度网盘私密分享如何使用?创建私密分享使用图文教程讲解

2020-10-27 19:14: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武林网不是经常使用百度网盘,算的上是一个新手了。但是经常在网上遇到一些人,他们创建的分享链接大都是加密的,也就是所谓的私密分享。小编还没有用过百度网盘的这个功能,今天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登陆百度网盘

这个相信大家都知道吧,登陆地址点击进入 ,如果你百度账号是登陆的,那登陆百度网盘时就直接登陆了。

二、创建分享

登陆网盘后,接下来就是创建连接了,你可以右键选择"分享",也可以把点击分享按钮。

三、私密分享创建

接着上一步,我们点击分享后,可以看到有公开分享和私密分享两种功能,我们当然选的是私密分享,私密分享默认的是创建私密连接

点击"创建私密连接"就ok啦!但是亲们要把密码牢牢记住,然后你就可以复制分享链接给好友了!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其他两种私密分享功能,邮件分享 | 短信分享。

1.邮件分享

方法也很简单,输入右键收件人即可,私密文件密码和连接都会在邮件中发送给好友!

2.短信分享

和右键分享的方法是一样的,发送内容也相同,只不过发送方式是短信发送。

这种方式蛮好玩的,通过短信分享不收取你的短信费,直接在网盘上就能发送。这样的话我们是不是可以用它来发免费的短信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