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手机 > 正文

手机不小心恢复出厂设置后怎么找回丢失的文件?

2020-10-27 19:12: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朋友们在使用手机时一不小心恢复了出厂设置了怎么办?不用担心,使用顶尖数据恢复软件你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了,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回丢失的文件啦!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智能手机,于是恢复出厂设置这个“专业词汇”也成为很多人口中的常见词。这个恢复出厂主要是帮助我们回到手机最原始的状态,比如说,你的手机软件太多了,并且因为这些软件老是出现一些问题,还占据了手机的很多存储,或者手机出现了小问题,这个时候就可以用它了。虽然话是这样说,但是这个东西对于智能机来说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影响的,,那就是对数据的危害。如果我们在进行出厂设置的时候没有妥善的备份我们的数据,该如何是好呢?如何找回出厂设置后丢失的数据呢?

手机故障造成数据丢失该如何恢复呢?

在网上找到了顶尖手机数据恢复软件,软件拥有非常强大的兼容特性,可以针对不同品牌、不同型号以及不同手机系统进行安全恢复。手机误删除数据的问题时有发生,通常情况下都无法找回这部分的数据,顶尖手机数据恢复软件的诞生最大的意义在于,降低了找回手机误删除数据的门槛,几乎所有用户都可以轻松找回手机误删除的内容。

使用的简便性,也是这款软件的一大特点。在使用软件前,先根据指示,对手机进行root操作,获取了手机文件管理权限,下载最新版本的顶尖研发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然后根据其步骤将其安装到电脑中。然后点击“选择磁盘”,勾选了丢失文件所在的盘,进行扫描,扫描一段时间后,发现软件的显示页面中就出现了一系列的碎片文件。等到扫描结束,发现是需要的就进行勾选恢复。就是这么简单。

顶尖数据恢复软件介绍:

  顶尖数据恢复软件是指用户由于电脑突然死机断电、重要文件不小心删掉、 电脑中毒、文件无法读取、系统突然崩溃、误操作、计算机病毒的攻击等软硬件故障下的数据找回和数据恢复处理工具。

  顶尖数据恢复软件功能十分强大,恢复成功率极高,使用本软件,可以很轻松地恢复你电脑硬盘或U盘、tf卡、SD卡、索尼记忆棒等存储设备上的数据。无论是因为误删除,还是格式化,

  甚至是硬盘分区丢失导致的文件丢失,顶尖硬盘数据恢复软件都可以很轻松地为你恢复。顶尖数据恢复软件操作十分简单,你只需要按软件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就能恢复出你电脑上的宝贵数据,即使你是个电脑新手,也能很快地上手本软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