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图文处理 > 正文

印象笔记给私有邮箱发邮件保存失败的原因分析

2020-10-27 19:16: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印象笔记可以用来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及用于会议记录等,你可以用它保存文字信息,图片,链接,微信记录和重要邮件等。印象笔记会给每个帐户分配一个私有邮箱,把邮件发到这个邮箱就会自动生成笔记。如果发了之后没找到笔记怎么办呢?

一、确保发送条数没有超过上限

1、保存邮件至印象笔记是付费帐号(标准帐户、高级帐户)功能,每天最多发送200条,超过200条的无法成功保存。

2、免费帐户用户累计可以体验保存5封邮件至印象笔记,超过5封后不能继续使用。

二、确保发送到正确的地址

1、如果你在国内用的是印象笔记国内的帐户,私有邮箱的后缀是yinxiang,如果写成evernote就不行,后面这个是国际版的私有邮箱的后缀。

2、Window客户端查看私有邮箱的方法

3、Mac客户端查看私有邮箱的方法

4、iOS :打开印象笔记客户端,点击『右下角帐户--设置--印象笔记私有邮箱地址

5、Android:打开印象笔记客户端,点击『右上角三个点-设置—帐户信息--印象笔记私有邮箱地址』 

6、可以把邮件发送到正确的地址再试试。

注意事项:

如果你在国内用的是印象笔记国内的帐户,私有邮箱的后缀是yinxiang,不是evernote

相关推荐:

印象笔记app怎么设置密码?

印象笔记怎么将整个网页保存下来?

印象笔记怎么调整图片大小? 印象笔记调节图片的三种方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