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微信公众号文章字体需要多大 图文混排怎样设置字体行间距

2020-10-27 20:30: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对一个专业的编辑来说,公众号文章的好坏不仅仅在于内容,还在于整体的排版是否让人感觉舒服。你以为你做的够好了吗,一起来看看关于文章的字号和行间距设置,让你的文章锦上添花。在微信公众平台编辑内容的时候,我们选择的字体一般都是默认,如果字体变动,大多数都是素材里面的字体变动。

纯文本的字体都是默认,但是很多人都是想问一下字体需要多大合适呢?今天就给大家讨论一下。

微信公众平台编辑文章一般都是针对于手机用户的,大家也知道字体不能大,也不能小,太大了,手机一页显示不了多少字,太小了,手机满屏都是字,用户看着也是不舒服,

建议大家使用字体为:14号 或者16号字体,如下图:

图文字体大小

调好字体,建议大家在调一下:行间距,推荐的行间距为:1.5 或者 1.75。如下图:

图文字体大小

每次发完文章,都在自己的手机上先看一看,是不是舒服,如果有哪里很别扭,建议立刻修改,这样才能给用户满意的体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