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电脑 > 正文

电脑常显示应用程序错误的解决方法

2020-10-27 20:42: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该内存不能read written常见原因及解决方法

1 内存条坏了 更换内存条

2 双内存不兼容 使用同品牌的内存或只要一条内存

3 内存质量问题 更换内存条

4 散热问题 加强机箱内部的散热

5 内存和主板没插好或其他硬件不兼容 重插内存或换个插槽

6 硬件有问题 更换硬盘

7 驱动问题 重装驱动,如果是新系统,应先安装主板驱动

8 软件损坏 重装软件

9 软件有BUG 打补丁或更新到最新版本

10 软件和系统不兼容 给软件打上补丁或是试试系统的兼容模式

11 软件和软件之间有冲突 如果最近安装了什么新软件,卸载了试试

12 软件要使用其他相关的软件有问题 重装相关软件,比如播放某一格式的文件时出错,可能是这个文件的解码器有问题

13 病毒问题 杀毒

14 杀毒软件与系统或软件相冲突 由于杀毒软件是进入底层监控系统的,可能与一些软件相冲突,卸载试试

15 系统本身有问题 有时候操作系统本身也会有BUG,要注意安装官方发行的更新程序,象SP的补丁,最好打上.如果还不行,重装系统,或更换其他版本的系统。

〔又一说〕

在控制面板的添加/删除程序中看看你是否安装了微软NET.Framework,如果已经安装了,可以考虑卸载它,当然如果你以后在其它程序需要NET.Framework时候,可以再重新安装。

另外,如果你用的是ATI显卡并且你用的是SP2的补丁(一些ATI的显卡驱动需要在NET.Framework正常工作的环境下)。这种情况你可以找一款不需要NET.Framework支持的ATI显卡驱动。

如果以上两种方法并不能完全解决问题,你试着用一下“IE修复”软件,并可以查查是否有病毒之类的。

〔微软NET.Framework升级到1.1版应该没问题了〕

〔还有一说〕

方法一:

微软新闻组的朋友指点:开始--运行:regsvr32 jscript.dll

开始--运行:regsvr32 vbscript.dll

不过没解决---但提供了路子-----一次运行注册所有dll

搜索查找到方法如下:

运行 输入cmd 回车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这个命令老兄你慢慢输 输入正确的话会看到飞快地滚屏 否则……否则失败就是没这效果。回车后慢慢等(需要点时间1-2分钟) 都运行完再打开看

方法二:

这是个典型问题~~~~~引起这个问题的原因很多。一般来讲就是给系统打上补丁和更换内存、给内存换个插槽这3种方法来解决。[系统补丁只要到Microsoft Update网站在线更新就可以了]



造成这种问题的原因很多,不能单纯的下结论,尽量做到以下几点可能对你有帮助:

1。确保使用的是未修改过的软件(非汉化、破解版)

2。使用改软件时尽量不要运行其他软件。(这是个临时文件,可能某些软件也在使用临时文件夹,所以产生干扰)

3。把那些什么桌面工具,内存整理工具通通关掉(你至少有2个类似的工具在运行)

处理方法:

运行regedit进入注册表, 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下,应该只有一个正常的键值"{AEB6717E-7E19-11d0-97EE-00C04FD91972}, 将其他的删除。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