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Edge历史和标签同步功能正式开始推出

2021-01-07 13:16:4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软终于开始为其Edge浏览器的正式版本推出历史记录和标签同步功能。在发布近一年后,一些微软Edge用户现在已经可以在他们的浏览器中看到完整的浏览历史和标签同步功能。 新版推送工作是渐进的,但用户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 > 配置文件 > 同步,并启用 "历史"和 "打开标签"的选项中,看看它是否在你所在的区域可用。

并非每个国家都可以使用额外的同步功能, 但我们了解到英国是最初将看到历史和标签同步的第一批市场之一. 这些新功能将让Edge用户将他们访问过的所有网页同步到额外的 Windows 10或macOS设备上,甚至同步到iOS和Android的移动版Edge上。

微软最初在2020年1月15日推出的Edge没有启用许多重要的同步选项。扩展同步在5月份到达,微软最初承诺历史和标签同步将在夏季开始推出,经过延迟后最终在11月底开始向浏览器的测试版和开发版频道推出,今天终于出现在稳定版频道。

微软Edge最近还增加了一个非常有用的截图工具和价格比较功能。Edge也将很快开始提供垂直标签和新的密码泄露通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