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经济 > 正文

健身应用Keep回应IPO传闻:暂无计划,完成了F轮融资

2021-01-11 12:54: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月11日,据彭博社,健身应用Keep考虑最快今年IPO(首次公开发行),募集3.6亿美元,软银领投,腾讯、高瓴资本参投。

随后,Keep相关人士回应澎湃新闻表示:暂时没有IPO计划,目前完成了3.6亿美元F轮融资,软银愿景基金领投,估值超20亿美金。

据了解,Keep的本轮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领投,高瓴资本、蔻图资本跟投,GGV、腾讯、五源资本、时代资本和BAI资本等老股东也在继续参投。

天眼查资料显示,Keep的运营主体为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26日。2018年7月,Keep获得高盛领投的1.27亿美元D轮融资。Keep自2014年成立至2020年底共完成7轮融资,投资方包含腾讯、晨兴资本、BAI、GGV Capital 等。2020年5月19日,Keep在完成8000万美元的E轮融资时,公司估值超10亿美元。

“现在我们商业化的方向很清晰,一个是运动消费品,一个是线上的服务。从规模来讲,消费品更大,但是它的毛利肯定没有线上服务高。所以他们两个又是一个很好的组合。”去年10月17日,Keep副总裁刘冬在接受包括澎湃新闻在内的媒体群访时,谈及了公司的商业化方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