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经济 > 正文

法拉第未来宣布将通过并购在纳斯达克上市

2021-01-28 21:57: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月28日晚间,法拉第未来宣布将通过并购方式在纳斯达克上市。法拉第未来宣称,并购将为Faraday Future提供约10亿美元的总收益,其中包括PSAC信托持有的2.3亿美元现金(假设没有赎回),以及7.75亿美元的完全承诺的普通股管道(每股10美元)。

预计在交易完成后的12个月内,该公司将为电动车FF 91的生产提供全部资金。这笔交易还将支持该公司独特的I.A.I系统(包括互联网、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

FF未来将会采取一种全球混合制造战略,包括在美国加州汉福德建立的制造工厂和在韩国的合作制造伙伴等。FF 91的多变平台架构、推进系统以及先进的互联网、自动驾驶和智能(I.A.I.)技术,均获得了全球近900项已申请或已颁发的专利支持。

预计交易后的股权价值约为34亿美元;合并后的公司将被命名为Faraday Future Inc.,并将以新的股票代码“FFIE”进行交易,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

法拉第未来的所有现有股东,包括管理层,都在转移其全部股权。

法拉第未来表示,FF和PSAC的董事会一致批准了拟议的业务合并。

法拉第未来还在官方信息中公布了资产情况好车型进展。消息显示,FF自成立以来,累计投入资金超过20亿美元。除了第一款车型FF 91的研发外,第二款车型FF 81的产品定义工作已经完成,研发工作也在积极推进中。

未来5年,FF的B2C乘用车规划将包括FF 91系列、FF 81系列和FF 71系列。FF预计未来5年销量将超过40万辆,其首款旗舰车型FF 91已获得超过1.4万辆订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