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输入法 > 正文

电脑输入法设置

2021-02-02 13:42: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般来说电脑都自带了几种输入法,有时候大家还会装一些自己喜欢的输入法,输入法太多了,默认的但不是自己想要的,你可能要自己设置下了。右击电脑右下角的输入法小键盘图标----选设置 弹出输入法的设置框框。你就可以设置默认输入法,或是添加删除输入法了。设置默认输入法在---默认输入语言---那里选你想要的那个默认输入法,添加和删除已有的输入法在右下角的添加和删除那里。设置完点应用---确定。

如果电脑右下角没了输入法图标,可以从控制面板里设置找出来,电脑左下角---开始---设置---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选项---语言----详细信息---高级--将关闭高级文字服务 的钩去掉,选上将高级文字服务支持应用于所有程序。就可以设置找回来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