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经济 > 正文

消息称喜马拉雅FM计划赴美IPO 官方:未有明确上市计划

2021-03-09 18:27: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月9日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在线播客和广播初创公司喜马拉雅FM计划今年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拟筹资5亿至10亿美元。此消息曝光后,喜马拉雅FM在第一时间回应传闻:暂时没有IPO计划。

知情人士表示,喜马拉雅FM正在与美国投行高盛(Goldman Sachs)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就计划中的上市事宜进行洽谈,预计最早可能在今年上半年上市。此次IPO可能使该公司估值超过50亿美元。

自2012年成立以来,喜马拉雅FM已经完成了几轮融资,其投资者包括腾讯剥离出来的阅文集团。2018年,据称该公司估值已达240亿元人民币(约合35亿美元)。

喜马拉雅FM官网显示,该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播客和音频应用,拥有约6亿用户。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从专业或业余提供商那里获取免费或付费内容的平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