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快手加入音频社交大战 中国版clubhouse再添一员

2021-03-05 19:02: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月4日消息,快手今日发布了一款名为“飞船”的APP。据了解,该款APP与clubhouse玩法类似,用户可在兴趣圈内实时聊天,也可创建私圈聊天。目前“飞船”尚在小范围邀请测试阶段。

Clubhouse是美国一款音频社交软件,今年2月,马斯克在Clubhouse上创建了一个名为 Elon Musk on Good Time的聊天室,在聊天室内从太空旅行聊到比特币,为Clubhouse吸引了大量的粉丝。Clubhouse大火之下,国内企业随后掀起了一场音频大战。

除快手外,小米、网易云、映客等平台近期也纷纷推出国内版Clubhouse,小米复活米聊,网易云推出“侃侃”,映客上线“对话吧”。据悉,过去一个月中,至少有十几款类似Clubhouse的应用推出。其中“对话吧”被称为中国首款Clubhouse。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