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好消息!2021年高考招生新增37个本科专业

2021-05-23 22:47: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距离高考还有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相信各位考生早就等不及想要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了,在这里小编先预祝各位可以取得优异的好成绩。

当然除了考生在备战阶段,各位家长也在时刻关注着有关高考的一切,由于今年和往年的高考模式不同,高校在招生政策方面也会有一定的变化。

教育部最新公布的本科专业目录,今年共新增了37个本科专业

就在最近,教育厅公布了今年的“专业”目录,不仅新增了37个本科专业,而且已经有43所高校通过了“新增专业的审批”。

这对于学校和学生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尝试和挑战,其中这37个专业涵盖法学、教育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9大门类,可以说紧跟国际趋势,为国家的战略需求和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填报志愿要注意!这些“名称相似”却大不相同的专业

新增了这么多专业,学生在填报志愿的时候难免会觉得有点头疼,不知道该从何下手,小编不仅为你们整理出一份详细的资料,而且从中筛选出了很多“名称相似”却大不相同的专业,希望各位考生一定要认真阅读,谨慎挑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