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路虎堵宝马155天,协商未果又搭进一条狗命,准备再堵一年

2021-07-07 19:03:3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山东淄博发生了一件非常奇葩的事情,两车主斗气,路虎车位被宝马占领,一怒之下将其堵了100多天。而且路虎车主甚至扬言,说要准备再堵宝马车一年。

事情的缘由是因车位被占而起,当日路虎车主发现自家车位被一辆马车给占了,于是打电话给宝马车主,请其将车挪走。怎料宝马车主根本就不把路虎车主放在眼里,不仅态度恶劣出言不逊,而且还直接关机拒绝接电话。

当车位被占了整整3天后,路虎车主一怒之下直接用自家车将宝马车给堵了起来,还把这件事拍成了连续的短视频放到平台上播放,收获了大量的粉丝。虽然100多天已经过去,但事情至今还是没有解决。

由于在这个期间内双方多次协商未果,甚至还闹上了法庭,因此双方积怨越来越深。因为判决却迟迟未出,导致时间越拖越久,而且又横生了许多枝节。

在堵了第147天时,宝马车主态度渐软,表示愿意支付车位的停车费,但规格却是要按照小区的收费标准,也就是一天19元。然而路虎车主仍是恶气难消,对此一口拒绝。她的要求是一个月1万元,双方因此再次谈崩。

而后宝马车主发狠,叫来叉车欲将路虎车给叉走。哪料路虎车主棋高一着,在车里放了一个价值145万元的花瓶。并且在车子上贴了张声明:车内有贵重物品,擅自挪动,后果自负。宝马车主随后直接到路虎车主公司去堵截,路虎车主见状为了确保自身安全,就把家里的狗子带去车库,然而没过多久狗子却突然中毒死亡。

事情没解决还搭进一条狗命,路虎车主被激怒,扬言准备要再堵宝马车主一年。在这件事情中,双方的态度始终是属于针尖对麦芒,因一时任性而僵持至今。

其实在本案中,宝马车主明知侵占他人固定停车位又拒不挪车,还表现出挑衅行为,是属于典型的寻衅滋事,完全可以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中的相关规定给予其行政处罚。

而在诉讼期间,路虎车主仍可以向法院提出行为保全,要求宝马车主立刻驶离自己停车位,完全不必做出过激的冲动行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