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蔡崇信1.57亿美元购入曼哈顿两层公寓 为美国史上第三高豪宅交易

2021-07-20 23:31: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7月20日,据知情人士透露,纽约曼哈顿220 Central Park South公寓楼最近成交了1.57亿美元交易,背后的买家正是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蔡崇信。

知情人士表示,蔡崇信在220 Central Park South的两笔交易中购买了两套整层公寓,总价1.575亿美元。这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三高的豪宅交易记录。排名第一的是肯·格力芬(Ken Griffin)2019年在同一栋公寓楼里花费2.38亿美元购买的四层楼(51至53层)。

蔡崇信此次购买了60层和61层,可以俯瞰中央公园和曼哈顿市中心。该交易还包含18层的一套单间公寓。220 Central Park South目前已经卖出90%以上的房源。61层去年的售价为5140万美元,60层为5090万美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