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刘德华出道40周年直播 关闭打赏功能新歌感谢粉丝

2021-07-30 20:44: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7月29日,刘德华罕见在社交平台进行直播,主题为纪念自己出道40周年。刘德华对自己出道40年的评价为:“40年了,庆祝,当然要庆祝。但是,不是庆祝一个人红了40年,而是庆祝一个人认认真真地工作了40年。”

当日,刘德华献唱演唱了专门为粉丝所作的新歌《奉陪到底》,歌词中的一句“从没想过有谁为我这样,萍水相遇,然后一生无底线给我,奉陪到底”包含着对歌迷的浓浓谢意。华仔凭歌寄意,感谢多年来对他不离不弃的歌迷,没有歌迷的支持,他无法走到今时今日,反馈歌迷之余,华仔在这段日子,非常感激曾与他共事的战友,包括台前幕后好友、音乐上的合作伙伴与及他的好同事,没有大家努力,没有今天的刘德华。华仔承诺,在未来日子继续与大家“奉陪到底”并肩作战,正如歌词一样。

直播期间,刘德华还特地关闭了平台的打赏功能,在观众发送弹幕要求为他送礼物时,华仔表示“多看我几眼吧”。旁边的主持人也帮忙解释,他关掉送礼物,是为了让大家看的更专心。这一暖心举动随即引发网络热议,受到无数好评。

网友们也在第一时间为偶像刘德华送上祝福,称其为“当之无愧的偶像标杆”:“无论过去多少年,华仔永远是心中巨星!”“能红四十年不是没有理由的,无论是人气,还是人品,华仔都是无人能及”“直播将近3个小时,累积观看人数1亿人次,点赞9.62亿,竟然一分钱礼物都没有,还有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