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张怡宁辟谣不让女儿玩银牌根本不存在

2021-08-06 19:07: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张怡宁首次直播,就在线辟了3个谣言,有很多都是大家熟知的:

 1. 叫女儿玩银牌找王皓

网上一直流传一个故事:当张怡宁女儿在家玩奖牌时,张怡宁就告诉女儿,金牌随你玩,银牌我就那么一块,想玩银牌找你王皓叔叔,他那很多,还都是连号的。

当主持人问她这件事是不是真的时候,张怡宁露出了一副欲哭无泪的表情,说:“有的段子说一次就行,说十次人家就以为真的了。”

一旁的王楠也听不下去,在线帮张怡宁辟谣:“这都是段子,越写越夸张,张怡宁是这性格吗?”

张怡宁也在旁边附和:“怎么能这么说话,太夸张了,这得得罪多少人。”

 2. 网上有段视频流传很广,在比赛休息的时候,李隼教练让张怡宁放俩球,张怡宁回答“我放俩,我肯定放啊”。

这段视频一度让网友以为是因为张怡宁太强了,甩对手太多分,所以李隼教练让她放俩球。

但在今晚的直播中,张怡宁却说这“放俩”的意思不是“让球”,而是“放俩高球”。

听到网友们这么神话自己,张怡宁都有点哭笑不得。

虽然这场赛没让,但有一场和福原爱对打往地上扔球的那一场的确是让了,张怡宁回忆起这件事,还略带焦急地语气说:“都9:0了,往哪发啊,不能往天上发,只能往台底下发。”

只见过运动员为自己比分落后而焦急的,但像张怡宁这种费尽心思让对手得一分的选手的确很少见。

3. 也有一个视频,是张怡宁退役后在美国与当地同学打乒乓球的视频,有的文案表达的基本意思是:美国同学不知道张怡宁是世界冠军,自诩技术很好,没想到张怡宁上去把他打懵了。

对此张怡宁也在线辟谣,表示根本不是网传的那样,这场球一开始就是约好的,对方是棒球队的,他们打完了就过来一起玩。

 8月5号晚,张怡宁、王楠、李晓霞三代大魔王连麦直播,也是首次对网友的一些言论进行回应。

由于张怡宁的战绩过于辉煌,并且比赛时不爱笑,所以有人称她为“大魔王”,于是就有很多网友为了配合这个称号,编了很多段子来“神话”张怡宁。

但恰恰相反,她的性格却与这个外号相差很多,王楠说别看张怡宁在球场上不笑,但她下来是笑得最多的。

并且表示从和张怡宁交往到现在,能保证她的人品完全没有一丁点问题,她的世界很单纯,只有乒乓球,为人低调幽默,所以一些很狂妄的话张怡宁根本说不出口。

看了这场直播,才发现张怡宁本人的性格其实一点都不冷酷,反倒截然不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