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井川里予是什么意思?是日本名字吗?

2021-09-08 23:45: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有一个女网红很火,那就是井川里予,她在某音平台被大家称为“纯欲天花板”,一首洗脑的BGM“出山”,加上她那动人的物资,简直不要太洗脑,再加上那“可爱+性感”的双重造型,让无数男粉丝都“动心”了。

这次她直接签约了虎牙直播, 前面她都是在某音直播一下聊聊天,这次来到虎牙直播又会带来什么样意想不到的内容呢?

不仅如此。虎牙官宣之后,井川里予也发布了一条微博暗示明天会玩恐怖游戏,不知道当纯欲小姐姐碰上恐怖游戏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这么可爱的小姐姐会不会被吓哭呢?

同时,她还暗示大家,这次会穿黑丝在虎牙直播,因为她也曾经用黑丝跳舞拍视频,点赞都已经超过百万了,如此火爆的女网红,谁又能拒绝呢?作为一个颜值主播,井川里予这次加入虎牙是不是想走进“游戏圈”内,拓宽自己的未来的道路。

毕竟游戏圈的宅男超级多,喜欢她这样的纯欲天花板的应该会很多。(手动滑稽)这次井川里予还表示,将会固定在虎牙直播游戏,直播时间是每周二到周六8点开播,大家记得准时开播,喜欢她穿什么衣服的,可以在直播弹幕告诉她本人。

最后,对于井川里予直播颜值你能打多少分?“纯欲天花板”的称谓你有什么独到的看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