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正文

30亿!《长津湖》再次刷新票房!为什么这么好看?

2021-10-06 22:45: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年来主旋律电影比较火,抱着凑热闹的心情,带着娃一起去观看了电影《长津湖》。

电影时长近3个小时,原本担心娃会坐不住,没想到他看得全神贯注,还把我随身携带的包都揪秃了,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当然,也有很多人表示看《长津湖》一刷根本看不够,马上跑去二刷了。

如此看来,影片绝对有望冲击60亿票房!(绝对不是毒奶!)

这可不是空口白话,猫眼的最新票房数据显示,它已然稳坐国庆档NO.1的交椅,不仅连连刷新单日票房,更是在上映不到7天就破30亿的好成绩!

票房的快速更新,更是让网友时刻关注着票房,只为见证数字跳动的那一刻!

有观众表示,票房增长速度太牛了,去电影院转一圈出来又涨1亿。

看到这儿,你也许就会明白为什么《长津湖》值得那么多人去看、值得大家一刷二刷了,我想如今的30亿票房,也不仅是大家对影片的认可,更是对英雄的缅怀和致敬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