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12强赛:孙兴慜绝杀 韩国2-1叙利亚

2021-10-07 23:15: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10月7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3轮打响,韩国队坐镇主场迎战叙利亚队。上半场,松旻揆头槌击中横梁,黄喜灿门前多次打出高射炮。下半场开局不久黄仁范破门,第83分钟赫里宾扳平比分,第89分钟孙兴慜完成绝杀,最终韩国队在主场2-1惊险取胜叙利亚。韩国队取得2连胜的同时,多赛一场超越伊朗登上A组榜首,无论伊朗随后和阿联酋的比赛踢成什么结果,第4轮韩国和伊朗的对决都是A组的榜首大战。

本场比赛前,韩国队前两战1胜1平积4分列B组第二,距离领头羊伊朗2分之差;叙利亚1平1负积1分列B组第4,距离前一名的阿联酋仅1分之差。双方近6次交手,韩国队3胜3平占据上风。

第10分钟,韩国队获得一次绝佳的射门机会,李镕边路传中,黄义助欲起脚打门,但遭萨阿德-艾哈迈德的贴身防守,射门机会被破坏。随即韩国队获得角球机会,松旻揆门前头槌攻门,遗憾击中横梁。

第15分钟,孙兴慜打门被破坏,韩国队获得第三次角球机会,黄仁范射门打偏。第17分钟,机会来到叙利亚这边,索马射门,遗憾被金承奎扑出。

第21分钟,韩国队中场反抢发动进攻,孙兴慜高速带球来到禁区前沿,面对对手包夹将球转交队友黄喜灿,但遭对手拦截解围,皮球来到黄义助脚下,黄义助起脚射门偏出。随后韩国队再次发动进攻,黄喜灿门前打高射炮,上演快乐足球。

第30分钟,孙兴慜门前获得机会,然而打门却遭破坏。第34分钟,李镕铲倒马瓦斯获得黄牌。第41分钟,孙兴慜传中,松旻揆头球摆渡,黄喜灿胸部停球起脚扫射,遗憾又打了高射炮。

第44分钟,韩国队中场发动快速反击,黄义助在接队友传球后迅速突进,面对对方门将出击,他将皮球向前一拨,但是趟大了,韩国队又丢失一次破门良机。

第46分钟,面对队友过顶长传,黄喜灿起脚挑射,遗憾又打高了。上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黄喜灿助攻,黄仁范在禁区弧顶位置一脚远射攻破对方大门,韩国队1-0领先。

第60分钟,韩国队再次发动进攻,黄喜灿的射门打偏,他今天的比赛相当不在状态。第71分钟,叙利亚利用快速手抛球发动进攻,只可惜打门遗憾击中边网。

第76分钟,孙兴慜面对对手夹击选择起脚打门,角度太正被门将扑出。

第84分钟,马瓦斯边路挑传,赫里宾接队友头球摆渡后一脚扫射,皮球直挂死角,叙利亚扳平比分,进球后的赫里宾模仿C罗庆祝。

第89分钟,韩国队发动进攻,叙利亚门前风声鹤唳,孙兴慜接队友头球摆渡,一脚推射轻松攻破对手大门,韩国队将比分反超!

进球信息:

第48分钟 黄仁范

第84分钟 赫里宾

第89分钟 孙兴慜

红黄牌信息:

第34分钟 李镕 黄牌

第76分钟 马瓦斯 黄牌

双方阵容:

韩国队首发阵容:1-金承奎、2-李镕、4-金玟哉、5-郑优营、6-黄仁范(86'曹圭成)、7-孙兴慜、11-黄喜灿、14-洪喆、16-黄义助(69'李东俊)、19-金英权、22-松旻揆(55'李在城);

替补:3-金珍洙、8-白昇浩、9-曹圭成、10-李在城、12-具圣润、13-李东俊、15-姜祥佑、17-罗相镐、18-李东炅、20-权敬原、21-赵贤祐、23-朴志洙;

叙利亚首发:1-阿勒马、2-萨阿德-艾哈迈德(78'达利)、5-米达尼、7-赫里宾、9-索马、10-马瓦斯、12-哈姆维阿(63'梅达尼)、13-克鲁马、15-库尔达格利(62'马尔穆尔)、16-韦斯、17-优素福;

替补:3-阿詹、4-梅达尼、6-梅舍、8-杰尼亚特、11-奥马里、14-阿什卡尔、18-阿内兹、19-扈利、20-达利、21-马尔穆尔、22-纳桑、23-穆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