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 > 天文 > 正文

3名航天员将乘神十三太空出差6个月 会有女航天员吗?

2021-10-08 12:52: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0月7日上午,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与长征二号F遥十三运载火箭组合体,已转运至发射区,计划近期择机实施发射。

此次任务将是空间站阶段的第二次载人飞行,三名航天员将搭乘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展开为期6个月的太空生活。

从神舟五号到神舟十一号,我国11名航天员已经完成了14次太空之旅。

如今,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太空出差三人组”结束了第15次太空之旅。他们完成了在轨舱外维修维护、设备更换、科学应用载荷等一系列操作。

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将启航,新“太空出差三人组”将搭乘神舟十三号飞船,开始为期183天的太空之旅。

新“太空出差三人组”会是哪三位航天员,会有女航天员吗?网友们纷纷进行大猜测。毕竟,在探索宇宙的队伍当中,缺失了女性不完美;而且,在长达6个多月的飞行时间里,有一个女航天员,对整个乘组的相容性、生活照料及相关的计划管理等方面都有益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