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快乐大本营》停播是真的吗?黄金档已改播电视剧《好好生活》

2021-10-09 18:31: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有网友发现,原本在湖南卫视黄金时间段播出的《快乐大本营》,突然被停播!在最新的湖南卫视节目单中,我们看到已经变成改播电视剧《好好生活》,《快乐大本营》突然停播引发了网友的质疑!

针对这一点,湖南卫视官方回应,周六晚黄金档《快乐大本营》将进行改版升级,集中力量创新,打造全新的主题积极健康、价值导向鲜明、老百姓更加喜闻乐见的精品综艺节目。

此前,一些网友就发现,湖南卫视的宣传账号,上面的节目表已经发生了变化,原定于9号晚上8点30分播出的《快乐大本营》并没有出现在节目表中,而是变成了电视剧《好好生活》。

而且我们发现湖南卫视的节目单,《快乐大本营》也已经不见踪影,9日晚8点30分播出的将是电视剧《好好生活》,网友们纷纷发出感叹:难道这次《快乐大本营》真的是要停播了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