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夫妻装扮成郭靖黄蓉收稻谷”视频走红 还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2021-10-28 12:34: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广西南宁一段“农村夫妻装扮成郭靖黄蓉收稻谷”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一男一女装扮成武侠小说中郭靖和黄蓉的形象,在稻田里收谷子。“武侠人物”归隐山林,过上了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还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据了解,这对夫妻以前一直在横店影城跑龙套,小孩留在家中由老人照顾。最近两年跑龙套难以养家糊口了,再加上他们不想让孩子成为留守儿童,两人便回到老家一边种地,一边利用跑龙套学到的经验积累,制作短视频和直播,赚钱补贴家用。

对于这一幕网友们纷纷热议:

“这创意挺牛的,大侠归隐田园,莫名觉得很浪漫!”

“我只羡慕他们的性格,为了利益可以不择手段,我做不到他们这样。”

“我太喜欢你们对待生活的态度了!我要学习你们两个,不管挣钱多少,美丽的心情必须要天天有。”

评论区中,虽然大部分网友都对此纷纷点赞,但也不乏有网友批评他们是为了博眼球、赚流量。其实平心而论,他们不偷不抢,不低俗也不毁三观,就是借着小说的知名度收割一点点情怀,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妥的吧?喜欢看就看,不喜欢看就不看,何必恶语伤人呢?

另外,关于短视频和直播,其实现如今已经形成了一个庞大的产业。只要知法守法,大家各凭本事挣钱,这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所以有些还抱着陈旧观念的人,如果自己跟不上时代,就好好去学习一下,不能自己无法融入新的时代,就将其批判得一无是处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