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欧莱雅客服:李佳琦说低价就是低价吗

2021-11-17 18:21: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1月17日,针对近日消费者投诉巴黎欧莱雅面膜虚假宣传一事,欧莱雅天猫旗舰店客服向个别消费者解释安瓶面膜退差价问题时称:“李佳琦说是低价就是低价的吗,李佳琦也是个打工人而已,他说再优惠也是官方活动策划那边决定的。”

上述客服还称:“购物是需要理智的不是听别人说,而且现在小红书上面大把低价买到多少多少面膜可以退差价,这边根本就不能退的,都是造谣。”

《财经天下》周刊从黑猫投诉获悉,近日有消费者投诉巴黎欧莱雅面膜虚假宣传,李佳琦和薇娅直播间预售429元,并号称年度最低价,但双11期间,欧莱雅官方直播间却只要257元。

消费者投诉称,号称“全年最大力度”的李佳琦直播间中,买20片赠送30片的欧莱雅安瓶面膜,合计50片需429元,然而11月1日-3日期间,欧莱雅发放大量满999-200的优惠券,于是有不少消费者以257元的价格在欧莱雅品牌方自己的直播间内购入了50片同款面膜,这让消费者有一种“被欺骗”的感觉。

值得注意的是,巴黎欧莱雅官方微博的编辑记录中显示,欧莱雅分别于10月13日、10月14日称“10月20日李佳琦直播间欧莱雅安瓶面膜是全年最大力度”,但11月11日上述微博内容已删去“全年最大力度”的字眼。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