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孙颖莎王艺迪会师WTT世界杯决赛 冲击单打冠军

2021-12-06 23:18: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2月6日,新加坡WTT世界杯决赛,女单半决赛,孙颖莎在落后一局的情况下以4-1逆转日女将早田希娜,如愿晋级决赛,决赛的对手是王艺迪。值得一提的是在休斯敦世乒赛女单半决赛中,孙颖莎就和王艺迪交手,当时获胜晋级的是孙颖莎。

首局虽然是孙颖莎得到第一分,不过很快早田希娜就还了一波6-1,孙颖莎连续拉球不过网,失误也偏多。随后孙颖莎虽然追分,但早田希娜稳定住局面,拿到局点之后,早田希娜依靠着一个擦边球很幸运得分,这一局她以11-6拿下,总分1-0领先。

第二局,经过调整的孙颖莎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很快取得领先,不过早田希娜再度幸运擦边球得分。3-3平之后孙颖莎发力,她连得4分,以7-3建立优势。随后早田希娜再度打出幸运球得分,孙颖莎打得不舒服,早田希娜展现实力,扳成6-7;关键时刻孙颖莎稳定住了局面,正手很稳健。早田希娜连续挽救3个局点,不过孙颖莎依旧11-9有惊无险的拿下这一局。

第三局初期两人展开缠斗,比分连续战平,4-4平之后孙颖莎连得4分,建立8-4的领先优势,期间裁判还有一次发球触网判成了孙颖莎得分,之后及时纠正了,有些尴尬。这一局孙颖莎把握住机会,她没有让早田希娜起势,以11-6拿下,总分2-1实现反超。

第四局,早田希娜正手连续吃发球送分,孙颖莎从一开始就处于领先,6-3;孙颖莎抓住了对手失误和漏洞,连续得分,9-5领先于对手。随后孙颖莎有些着急,被对手追了3分。关键时刻,孙颖莎正手送送空档,拿到局点。孙颖莎以11-9拿下,总分3-1领先早田希娜。

第五局,孙颖莎0-2开局,不过马上她就连得3分实现反超,到了关键局,早田希娜被迫暂停进行调整。调整之后有明显的效果,早田希娜连得2分。早田希娜的前三板开始提速,孙颖莎顶住了压力,对手的失误也偏多。两人连续战平,早田希娜再度擦边球,幸运的扳成7-7平。孙颖莎节奏变化很不错,9-7领先被对手追回一分,孙颖莎选择暂停,她希望拿下这一局。随后孙颖莎展现出强势的一面,这一局孙颖莎以11-8拿下,总分4-1逆转早田希娜,成功晋级决赛,与王艺迪完成会师。

这样孙颖莎在今年所有女单都进入决赛,分别是奥运会、全运会和世乒赛,这三项比赛孙颖莎都输了,获得亚军。如今遇到王艺迪,孙颖莎也肯定期待拿下女单冠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