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男子吃12元管饱水饺只吃馅不吃皮:我朋友可都是社会人!

2021-12-12 13:08: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2月10日,大连一男子吃12元管饱水饺,只吃馅不吃皮,一共连吃五盘吃了一百多个,被老板发现后恼羞成怒,还恬不知耻的称:“你让我走不?再不让我走我就摇人了啊,我朋友可都是社会人!”

随后,饺子店老板称,你要不把饺子皮吃了,我就直接报警。男子只好多付一分钱后离去。店老板表示,“辛苦包的饺子你吃多点无所谓,但你不能霍霍人,这么浪费”。

据爆料者介绍,自助餐的老板娘是一名孕妇,下个月就要生了,这些饺子都是她和家人一起包的,看到只吃馅不吃皮,觉得非常浪费,十分心疼。

有网友称,自助餐吃不完都要惩罚的,押金不说了,皮给他过称卖给他。没品,贪小便宜到了极致,这样不要脸的人,只能中午出门,因为早晚要出事!

这个就不是多给一分钱的事,这个就得数残渣    一丁点残渣就算一个饺子,然后按每个饺子定价,结完账再让他把吃剩下的,全吃了。人家老板娘差你那点钱吗?只是想让你把饺子皮吃了,不浪费粮食而已!

有人认为,如果在自己家里只吃馅不吃皮没什么,这要是在自助餐厅要是没有特殊原因,这就是找事了,但是吃一百个饺子只吃馅,应该饺子没有任何问题。这人就是故意的,浪费可耻,给狗狗吃,连狗狗都知道不要浪费,小孩子也一样,这么大的人了为啥呢?

在哪也不能浪费粮食啊,这不是钱的问题,现在谁都花的起十几块钱,但是浪费粮食就是可耻!这货吃饭也戴着头盔,估计是故意来找事儿的,一怕挨揍,二怕被拍下面目丢脸!怕他丑陋的吃相,被别人看到。

有人调侃称,不怕吃怕霍霍,这得什么大户人家,这么大人吃饺子就吃馅?对了,我孙子小时候这样!就是个没有自尊的人,挺大个人,这样贪便宜,活着浪费粮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