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姐姐出嫁弟弟全班男同学来送亲 新郎压力不小啊

2022-01-11 22:10: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月10日,山东枣庄的一场婚礼上,新娘的弟弟找来了全班40多个男生为姐姐送嫁,被网友称为最强送亲排面。1月11日,新娘的闺蜜李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新娘弟弟送亲是当地习俗,刚好学校提前放假,他就将班上的40多个男同学都叫了过去,现场看确实很有排面。

网传视频显示,在一条乡村道路上,一群男生浩浩荡荡地在前面行走,后面不远处则有一辆婚车随行。另一段视频中,可以看到这群男生在喜庆的拱门下,目送了一队婚车离去。1月11日,新娘的闺蜜李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视频中场景是新郎已经接到了新娘,弟弟带着自己同学将姐姐的婚车送出村,这是当地的一个习俗。

对此有网友打趣道,“新郎压力不小啊”“估计姐夫在车里瑟瑟发抖”。还有网友表示羡慕,称“最强送亲排面”“我突然想有弟弟了”。

李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地在山东枣庄台儿庄涧头集镇的一个村子,姐姐是双胞胎,当天举行婚礼的是二姐。新娘的弟弟是当地一所职业高中机电专业的学生,班里男生本来就多,他又是班长,平时人缘很好。姐姐结婚,正好也赶上他们学校提前放假,他就将班上的40多个男同学都叫了过去,同学们是从枣庄各地赶过去的,现场看着场面很壮观,很有排面。

李女士还介绍,姐弟之间感情一直很好,新郎当时看到送亲的队伍也感到很惊讶,但弟弟和他的同学只是将姐姐的婚车送出村,后来没在去往婚礼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