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正文

《妖怪手表:永远的朋友》导演:高桥滋春

2022-03-05 18:40: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妖怪手表:永远的朋友》

导演: 高桥滋春
编剧: 日野晃博
主演: 种崎敦美 / 木村良平 / 东山奈央 / 小樱悦子 / 桧山修之 / 更多...
类型: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eiga-yokai.jp/eiga05/index.ph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2-03-12(中国大陆) / 2018-12-14(日本)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电影版妖怪手表:FOREVER FRIENDS / 映画 妖怪ウォッチ FOREVER FRIENDS / Yo-Kai Watch: Forever Friends

剧情简介

  故事以两个主人公的约定而展开,讲述了虽然很贫穷却过得很幸福的少年“下町心”在唯一的亲人母亲过世后,落入了不幸的深渊。一位名叫“高城一希”的少年,也同样失去了姐姐。两个失去亲人的少年与一位能看见精灵的少女“有星多江”,以及“须大叔”、“猫又”、“河童”、“座敷童子”等善良可爱的精灵妖怪,一起踏上了寻找亲人的冒险之路,小伙伴们温暖感人的友情故事也就此展开。即使山川异域,跨越时空,这份友情也决不能忘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