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QQ > 正文

QQ号3个月未登录可能被回收?QQ号码回收规则公开

2023-07-17 19:38: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7月17日消息,微信号长期未使用会被回收的消息引起热议。

腾讯微信团队微博发文称:为保障用户的微信账号安全,注册后不活跃,长期未登录,并且没有零钱的微信账号,会被系统注销,无法使用。

不过也有避免方式,官方称只要账户中存有零钱就不会被回收注销

而除了微信之外,根据腾讯QQ官网显示,QQ号在长期未登陆的情况下也会注销,具体规则如下:

一、普通QQ号码回收规则:

1、注册后3天未登录,号码可能被回收;

2、注册后24小时内登录,45天未登录,号码可能被回收;

3、3个月未登录,号码可能被回收;

4、若系统检测帐号存在安全风险和违规操作,为保护帐号安全,我司会先进行冻结,若冻结30天内未验证密保解冻,帐号可能会被回收;

5、用户自助注销后15天内未登录会被回收。

二、QQ靓号回收规则:

QQ靓号会员业务到期(关闭)超过15天未续费,该号码即会被系统回收。

注:2020年7月17日以前注册开通的QQ靓号会员到期(会员关闭)超过90天,该号码即会被系统回收。

当然了,按照微信的做法来看,QQ账户内只要存上一些零钱,应该也不会被官方回收注销,提醒大家如果有不经常使用的账户可以存上一些零钱,保证账户的正常状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