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影音媒体 > 正文

巧用Winamp将MP3转换为WAV文件格式

2023-08-14 18:25: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本文介绍了使用Winamp将MP3文件转换为WAV格式的方法。

Winamp程序已提供了将MP3文件转换为WAV格式的功能。首先打开Winamp,单击“Winamp菜单”按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选项]/[参数设置]ming令,打开“Winamp参数设置”对话框,在该对话框中的“插件”项下选择“输出”,在右边的“输入插件”窗口中选择“Nullsoft 磁盘写入插件 v2.0c(x86)”,然后单击“配置”按钮,在打开的对话框中确认输出目录的位置,其他设置可以保持默认,然后单击“确定”按钮返回“Winamp参数设置”对话框,单击“确定”按钮关闭对话框,打开需转换的MP3文件,单击“播放”按钮即可开始转换。然后到指定输出目录处就可以看到转换后的WAV文件了。

如果在转换Winamp播放列表中的一个MP3文件,则最好将播放列表中的其他MP3删除,因为转换时,会将播放列表中所有的MP3文件全部进行转换。同时在转换完成后需将设置还原,否则Winamp会认为还要转换而不会播放MP3了。


本文源自:武林网——VEVB(http://www.VeVb.com),转载请保留此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