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软件技巧 > 正文

KIS加密服务器提示SQL服务未启动和不能自动最小化问题的解决方法

2023-08-14 18:24: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本文介绍了通过设置启动程序的先后顺序解决KIS加密服务器提示SQL服务未启动和不能自动最小化的问题。

(1)新建一个文件夹,例如:C:/Ordered Launch,然后把“开始|所有程序|启动”文件夹下的所有快捷方式都剪切到这个文件夹下,然后把你希望自动启动的项目的快捷方式也放到这个文件夹里面。

(2) 在“运行”里面输入“Cmd”,打开控制台模式,然后把当前目录切换到“C:/Ordered Launch”。切换好目录之后,输入ming令“DIR /B /S > ordered.bat” 。然后在输入ming令“notepad ordered.bat”,打开这个刚刚建立的批处理文件,你可以在打开的记事本中,把自启动项目安排成你希望顺序。需要注意的是,每个项目都需要用引号括起来,而且用“start”开始,例如:start "C: /Ordered Launch/First Program.lnk"。

(3)双击这个批处理文件进行测试,这些自启动项目将按照排定的顺序启动。但是如果其中的某个项目需要较多的时间进行初始化,那么自启动的顺序就可以被搞乱。不过不用担心,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在那些启动慢的项目下面加入一条延时代码,例如:“ping -n 5 127.0.0.1 > nul”,这个ming令可以提供5秒钟的延迟时间,通过改变“-n”后面的数字,可以得到不同的延迟时间。
--服务管理器请设置长一些的延迟时间

(4)测试完批处理文件之后,打开“开始|所有程序|启动”文件夹,然后按住右键把这个批处理文件拖入“开始|所有程序|启动”文件夹中,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创建快捷方式”。


本文源自:武林网——VEVB(http://www.VeVb.com),转载请保留此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