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王海打假李佳琦直播间卖和田玉 商家:多次复检符合标准

2023-10-25 16:23: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王海称李佳琦直播间卖假和田玉项链,商家:多次复检符合标准

10月24日,知名打假人王海发布视频,称李佳琦直播间卖的和田玉项链为假货。

视频内容显示,消费者于9月23日在李佳琦直播间购买了售价597元实付537元的田玉项链,收到货后同时收到了商品的鉴定证书。但消费者在NGTC(国家珠宝玉石检验集团有限公司)验证后,鉴定结果显示为:碳酸盐-透闪石质玉项链。随后消费者向商家反映后,运营负责人向其转账五万元,但被消费者拒收。

“根本不是和田玉,鉴定证书也是假的。”王海表示,消费者(向商家)反映后,“直接给消费者微信转了5万块钱,希望能够息事宁人,但被消费者拒收了”。

10月25日,王海再次发布文字及视频,称李佳琦同款假和田玉项链网上5.5元—12元批发,正品则都在5千元以上。“李佳琦售价597元,才加价六十倍,比起眉笔来真不贵。”

王海称,《和田玉检测实施细则中》规定得很清楚,碳酸盐透闪石玉质不能命名为和田玉。检测中心的工作人员也明确告诉消费者不能命名为和田玉。另外李佳琦直播间卖的假和田玉项链附带的鉴定证书也很诡异,每一份鉴定证书总质量都是40克。天然玉石的密度是一个区间量,玉石总质量也一定是一个区间量,除非鉴定证书造假,否则没有办法保证每一个消费者收到的项链都是40克。“旗舰店在平台承诺了假一赔四,这可就不止起步价500元了。疯狂小杨哥直播间也卖过,建议检测一下要求退一赔三,这个价格不可能买到真的和田玉。”

10月25日,记者多次拨打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话,均无人接听。截至记者发稿前,李佳琦方暂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记者在旗舰店内检索“和田玉”,显示“没有找到商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